內容來自hexun新聞

花蓮縣車貸貸款市知識產權局高度重視民營企業合法權益保護工作

近日,在廣州市召開的受理民營企業投訴工作聯席會議上,我局的工作成績再次獲得肯定。據公佈的數據顯示,2012年前三季度,我局的民營企業工作零投訴。我局一直以來高度重視民營企業合法權益保護工作,通過廣州市受理民營企業投訴工作聯席會議構建瞭協作、溝通平臺,共同維護民營企業合法權益,優化政務環境,促進民營企業的健康發展。此外,我局結合自身職能,構建瞭完善的知識產權維權援助政策法規體系。2009年,我局正式下發瞭《廣州市開展知識產權維權援助工作指導意見》,推動全市知識產權維權援助工作的開展。目前,我市天河區與荔灣區已相繼建立瞭知識產權維權援助中心,有效地為企業提供知識產權維權援助服務,並取得一定的成效。同時也極大地推動企業在專利創造申請、運用和保護方面的積極性,促進瞭企業自主創新能力的提升。(政策法規處 徐恒)(審發:唐海峻)

新聞來源http://news.hexun.com/2012-11-15/147990597.html

台南市借
arrow
arrow

    mileskri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